志工招募由於一群善良熱心的婦女朋友,感受到社會上貧富差距太大,有很多在社會角落,不為人知的弱勢困苦家庭,急需有人幫助和關懷,於是他們自掏婚禮顧問腰包捐款助人,默默行善了七、八年之久,此善行感動了許多週邊的朋友,受到很多正面肯定與支持。於是這些姊妹們信心倍增,感念社會上有善心、愛心婚禮佈置的人太多了,於是興起了結合志同道合的夥伴,以『雪中送炭』之心,大家一起來推動這『助人』善行的念頭。終於在葉理事長星秀多方的奔走推動、號召會場佈置下,在短短的一個多月的時間,會員倍增近百人,於是向縣政府聲請准予籌備本協會。 桃園縣楊梅鎮愛心慈善協會,祈以一份慈悲喜捨的行願,對世間苦難開幕活動眾生付出一份關懷,盡一份心意。這個協會是為『雪中送炭』 而創立的,要做人家不願意做的、做人家忽略的、做人家看不到的、『雪中送炭』是我力行澎湖民宿不懈的宗旨,踏實的去做,即使那是ㄧ些眾所不知的事,或是某ㄧ角落裡,發生的意外、火災所造成的家庭生計困難,協會都希望能適時給予生活上的幫助情趣用品。本會成立以來,少了大財團的支持,協會的姐妹們秉持著一股熱情、善心、傻勁,克服重重困難,所作所行,但以發掘(訪視)最是需要援手的,都能及時澎湖民宿『雪中送炭』。雖然規模不大,惠予不多,卻真實而歡喜的為他(她)化解急難,暫度苦厄;這也正是我們創會的目的。協會從「無」到「有」,如今在「有花蓮民宿」中,再追求超越。 今後,除了一本初衷之外,衷心地希望我們的慈善工作,能夠更上層樓;同時,也希望社會上各階層,有更多的善心人士加入我們的行看房子列,為需要幫助的人,盡一份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yjzd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