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金振華 特約記者秦明 文/圖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自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蘭州市公安局窯街分局刑警大隊針對轄區治安特點,堅持“民意主導警務,群眾利益至上”的工作思路,集中優勢警力,嚴厲打擊“兩搶一盜”等侵財性刑事犯罪活動,成功破獲摩托車系列盜竊案,並追回被盜摩托車15輛,涉案價值達3.6萬元。
  據瞭解,為有效遏制“兩搶一盜”發案勢頭,近期,該局刑警大隊集中優勢警力,對發生在轄區的盜竊案件認真進行排摸梳理和分析研判,特別針對摩托車被盜案件頻發的實際,精心組織,縝密偵查,經過近一個月的連續奮戰,將涉嫌盜竊的犯罪嫌疑人石某抓捕歸案。經審訊,該石如實供述了2013年12月份以來,先後在蘭州市紅古區海石灣、永登縣和青海省民和縣等地盜竊15輛摩托車的犯罪事實,被盜摩托車被全部追回。
  近日,窯街公安分局黨委組織開展了贓物發還儀式,向受害群眾如數發還了被盜的摩托車。局長介承文在講話中強調:嚴厲打擊各類刑事犯罪活動是公安機關的莊嚴使命,全力保護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是公安民警的神聖職責,分局上下要以正在深入開展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進一步轉變作風,以更大的決心,更強的舉措,堅決打壓各類違法犯罪活動,切實維護好群眾的切身利益,不斷提升公安機關的執法公信力和群眾滿意度。
  贓物發還儀式上,受害群眾還向分局送來“立警為公、執法為民”、“高尚的情操、無私的胸懷”等4面錦旗。
     (原標題:蘭州:窯街警方破獲系列盜竊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yjzd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