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7月8日訊(記者 郭蓓)孟齊慧曾是優秀的體育運動員,現在是光榮的青奧志願者;錢敏焰幾十年如一日照顧常年癱瘓在床的姐姐,推著輪椅上的姐姐游遍大半個中國;劉二偉是挖掘機手中的“技術大拿”,企業領導眼中的“首席員工”;十幾年前的朱錦寶是一名勤工儉學的中專生,現在是年營業額過億元的青年企業家……這些就在我們身邊的草根青年們,以奉獻的坐標定位青春的重量,用擔當的品性標註青春的分量。這些青年朋友如兄弟姐妹般可親可信、觸手可及,期待你為他(她)投上贊許的一票。
  由團省委、省文明辦、省通管局主辦,中國江蘇網等單位承辦的2014海選“我們身邊的好青年”活動今起進入投票環節。經先期網絡推薦,10577名“最美青年”被社會各界舉薦。近日,組委會對青年們的事跡進行審核,同時綜合網友評價和評委會初評意見,確定154名“我們身邊的好青年”候選人,於7月8日—22日在本網活動專題網頁(http://hqn.jschina.com.cn)接受投票(具體計票方法見專題網頁投票規則)。
  活動組委會辦公室主任戴路表示,“身邊好青年”的追夢故事有血有肉,可信可學,是日常化、具體化、形象化和生活化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歡迎社會各界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和成長軌跡,同時為自己心中的好青年投上一票,廣大青年朋友更要在參與中見賢思齊取長補短。
  據瞭解,下月初組委會將根據網友投票和評委會意見,產生2014“江蘇好青年百人榜”,9月將舉辦“2014江蘇好青年百人榜”揭榜典禮。隨後,將組織開展百人百場“奮鬥的青春最美麗”分享會,讓好青年與普通青年從“鍵對鍵”到“面對面”,讓更多的青年朋友用實際行動積聚起推動社會進步的青春力量。  (原標題:快來登錄中江網投票選出“我們身邊的好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yjzd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