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仇惠棟)記者昨日從南京市規劃局獲悉,為了緩解新街口停車壓力,南京市人民中學操場人防及學生宿舍樓工程規劃設計方案進行批前公示,青奧會後,人民中學地下停車場就將開建,預計將新增停車位356個。
  根據公示,新建人民中學操場地下停車場,位於南京市玄武區中山路178號人民中學院內,是用人民中學操場地下空間修建的地下停車場和人民中學生活樓。地下停車場用地面積約8000平方米,人防面積約為12335.7平方米,地下兩層,配建停車位約356個,按照規劃,車輛入口設在陸家裡,出口設在匯文里。此外,人民中學生活樓總建築面積為4165.85平方米,占地面積 978.45平方米。地上六層:一層為綜合用房,二至六層為學生宿舍。目前該設計方案在征求群眾意見,有意見者請向南京市規劃局反映。  (原標題:人民中學操場下將“挖出”356個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yjzd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