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北京9月8日電(記者倪元錦)記者從北京市外國專家局獲悉,目前北京市擁有高層次外籍專家539位。今後北京市將實施更加積極的外專政策,推動“融智北京”計劃,打造“外國專家之家”。
  北京市外國專家局介紹,目前北京市高層次外籍專家有70%集中在節能環保、新一代信息技術、生物醫葯、高端裝備製造、新能源汽車等五大領域。從國籍看,美國專家238位,加拿大專家31位,德國專家30位。從學歷看,博士346位,具備碩士學歷的專家40位。
  據瞭解,在539位高層次外籍專家中,入選北京地區“外專千人計劃”專家29人,入選“海聚工程”專家265人。
  北京市外國專家局、北京國際人才交流協會近日邀請了部分在京外國專家,共同舉辦“中秋明月夜、共敘跨國情”交流活動,讓外國專家感受中秋節日氛圍和中國傳統文化。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yjzd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