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0月3日訊(記者 廖聲田 尹超 通訊員 易善任 鄧道理)10月3日上午,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天子山、袁家界、黃龍洞、寶峰湖、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等主要景區景點車水馬龍、游人如織。據不完全統計,當天上午,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兩大5A級景區共接待海內外游客達4萬多人,均迎來了今年“十一”黃金周單日接待游客最高紀錄。
  今天清晨5點左右,武陵源吳家峪標誌門廣場就迎來了趕早進山的游客,截至8時,從索溪峪門票站進山的游客就達到1萬多人。上午9時,記者來到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門票站廣場,游人摩肩接踵。中午12時左右,購票入園的游客就超2萬人。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凌晨4點就有游客到售票處排隊,上午11點不到,已有一萬多游客乘索道進山。同時,張家界大峽谷、老道灣、賀龍紀念館等周邊景區也迎來了客流高峰。
  針對游客高峰,張家界各級政府、各部門和各大景區從停車場的免費開放、24小時全員上崗值班、志願者義務咨詢台全天候服務、景區交通的安全暢通和政府公眾短信平臺實時發佈接待動態等方面,都做足了“功課”。雖然客流量大,但所有景區並未出現擁擠現象,游客乘車井然有序,游客游覽輕鬆愜意、滿意舒適。  (原標題:張家界迎來 客流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yjzd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