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11月12日訊(記者/谷立輝 通訊員/方勇)今日,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省食安辦主任段宇飛,局黨組成員、省食安辦副主任吳聖明等一行五人到韶關市曲江區調研食品安全示範創建工作。段宇飛一行先後到韶關市示範性綜合實踐基地、友好溫泉商務酒店和韶鋼現代產業租辦公室有限公司綠健餐飲分公司等地現場查看證照、採購食品、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培訓情況和衛生狀況,查閱進貨台賬等資料,並召開了座談會。韶關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波,市委常委、曲江區委書記黃勁東等陪同調研。
  在座談會上,段宇飛一行聽取了該區食品安全示範創建工作情況彙報後,對創建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給予了肯定。段宇飛對該區下一步創建工作提出指導意見,要高度重視食品安全工作,認真抓好食品安全票貼示範創建工作;加強食藥監局組織機構和人員隊伍建設,加大專業知識培訓力度;加強監管手段,創新工作機制,抓住重點區域、重點領域、重點環節,確保公眾飲食安全。
  據瞭解,曲江區是全省首批榮獲“國家級餐飲範區食品安全示範縣(區)”的兩個創建單位之一,也是全省食品藥品監管系統“兩建”工作三個試點單位之一。近年來,該區以點促面,積極探索食品藥品監管新機制,將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監管工作重心下移,健全完善了區、鎮、村“三級”監管網和監管、聯動、應急、宣傳“四聯”監管體系建設,有力地當鋪推動了全區示範創建工作向縱深發展。目前,該區已成功創建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示範單位省級5家、市級8家、區級12家,創建食品安全示範街1條、示範鎮2個,進一步增強了餐飲服務單位食品安全意識和自律意識,推動餐飲服務單位升級改造,規範和引領餐飲服務單位誠信經營和健康發展。
  掃一掃,分享到租屋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廣東省食藥監局情趣用品調研食品安全示範創建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yjzd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